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新法

来源:2017-11-16 10:54: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新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2013年7月22日习总书记视察武汉市民之家后讲的:“为老百姓服务的场所、便民利民的场所搞得好一点,我看着心里舒服。”

  这句话让我深切体会到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让我深切体会到只有建设好市政务服务中心或市民中心,才能践行好总书记倡导的“执政为民”要求。

  政务中心建设,我们将抓好硬件和软件建设两个方面。

  在硬件建设上:一是抓中心扩容,通过新建、扩建或租用方式扩大服务场所面积,为群众提供一个温馨的办事环境。二是抓功能完善。通过实体端(政务大厅)、PC端、移动端、自助端的设施建设,为群众提供可自主选择的多样化的办事渠道,方便不同人群办理不同事项。

  在软件建设上,重点是深化行政效能革命。围绕“权力瘦身”,减少事项、减少材料、减少环节、减少费用、减少时间;加快西安政务服务网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年底前,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不低于70%的目标;大力提倡“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当好 “店小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五星级服务”。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