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于海夫

来源:2017-11-15 11:27: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于海夫,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仔细研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难发现,凡涉及党的建设问题时他都会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可见,全面从严治党是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主题和主线,贯穿于系列重要讲话的始终。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共青团必需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这是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领广大青年跟党走的必然要求,是共青团去“四个化”强“三性”、构建四维工作格局的重要保证。团市委将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全面从严管团治团,强化抓基层、打基础、严制度的鲜明导向,让组织覆盖更有效、政治学习更认真、组织生活更扎实,着力形成务实有效的管团治团工作体系,全面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打造一支“敢挑重担、执行一流”的西安青年铁军。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