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永军

来源:2017-11-15 11:27: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永军。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增强活力和竞争力。” 这是总书记对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明确指示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基层国资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在国有企业改革遇到的难度、硬度和深度前所未有之际,每每想起总书记的嘱托,我都倍感鼓舞、倍感压力,同时也倍感动力。

  我们将牢记嘱托,以“错过一次机遇就是错过一个时代”的危机感,强化舍我其谁的阵地意识、追赶超越的责任意识、敢为人先的担当意识,坚定自信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毫不懈怠地解决影响国有企业活力的深层次问题,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培育壮大一批有活力、有竞争力的大企业大集团;将继续坚持“到位服务国有企业,有效监管国有资产”的工作标准,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不断强化和提升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