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携手要干一件“大事儿” 助推“大西安”建设

来源:2017-04-10 22:52:31 查看数0


(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飏 孙楠)

   4月9日晚上,西安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市长上官吉庆、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出席并讲话。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创新体制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生态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建“中国科学院西北科技创新中心”,实现科技成果的源头创新、就地转化、快速孵化、规模产业化等,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上官吉庆希望中科院能够围绕国际化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重大课题,在更多领域参与西安发展。他要求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开发区,积极与中科院展开后续对接,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实施,借助中科院的力量破解我市发展难题,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恩哥表示,西安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科创资源方面,拥有突出的优势,中科院将结合自身优势,为西安经济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