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柳政

来源:2017-10-03 13:21:37 查看数0

  “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和“我最喜欢的总书记一句话”

  大家好,我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柳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传统产业改造也好,发展新兴产业也好,离开创新寸步难行。要把创新抓到紧而又紧,让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只有不断的创新改革,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新道路、新模式,才能在“新常态”下,充分发掘新的增长点和驱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指出,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综合功能;省上先后制定出台了支持西咸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西安市也将西咸新区定位为大西安的新特区,支持我们“新区事、新区办”;中省市都对西咸新区赋予了先行先试权,也提出了改革创新的要求,沣东新城作为西咸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身就必须改革创新,托管街道实行“开发区+行政区”的模式更要求我们必须改革创新、打破常规、敢闯敢试,只有这样,沣东新城才能真正完成承担的国家使命、才能真正发挥在大西安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才能真正实现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核心区的功能定位!

  我们将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这个新区发展之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拓宽先行先试领域,拿出不破不立的勇气,甩掉因循守旧的思想,大胆闯、勇敢试,真正让改革创新成为推动沣东新城发展的源动力。

  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