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刚刚出生的婴儿竟被黑心医院装在饼干盒里“贩卖”

来源:2016-11-25 16:29:11 查看数0

据国外媒体报道,西孟加拉东部的一家医院因为涉嫌贩卖婴儿日前被印度警方调查,经过调查之后已经逮捕了13人,有知情人士透露,长时间以来,这家黑心医院一直将婴儿放在由纸板糊成的饼干盒中明码标价的贩卖。

在这十三人被捕后,警方进行了一次突袭行动,在这次行动中发现并解救了一批婴儿。其中有一个出生仅有六天的婴儿竟然独自被放在房中。

记者从警方那里获悉,长久以来,这家医院一直将婴儿卖给没有孩子的夫妇,从中获取高额的报酬。因为印度女性地位较低,性侵事件屡见不鲜,每年都有很多年轻的女子因为性侵而意外怀孕,所以这家医院的主要目标都是意外怀孕的单身母亲,他们支付一定费用从这些单身母亲手中购买下她们的孩子,如果是男孩,医院可以出300000卢比(约4368美元)的价格,如果是女孩则会出100000卢比。这笔钱对于穷困而又意外怀孕的女子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所以这样的交易屡见不鲜。

警方还透露,也有不愿意卖掉自己孩子的单身母亲,在某些情况下,经过和意外怀孕的女子家人协商,有些单身妈妈在生下孩子之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偷偷抱走了孩子,然后由家人告诉她们,说她们的婴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

警方认为,超过30个的儿童被卖到首都还有印度南部城市金奈,甚至包括海外。他们试图找到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但这项工作难度很大。

目前医院的老板和几名工作人员已经被逮捕,但涉案人员远远不止这几人,警方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能将这些人一一逮捕归案。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